轩轩今天做人了吗?

不要抱着别有用心的目的靠近我

[all太]要试试追妻火葬场吗?火葬场都炸那种(二)

ooc预警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

沙雕选手第一次开坑,不填的那种

史上玛丽苏狗血大剧~

追妻火葬场?骨灰都没都了喽~

我爱火葬场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日常求各位小可爱的小红心和蓝推手~

废话不多说,走你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失去了最后的求爱。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11

太宰睁开眼睛,我这是来到地狱了吗?织田作呢,为什么没有织田作呢?随即令人心旷的声音说道:“我的白雪公主,你醒了。”


“啧,原来是老鼠救了我呀,还真是好笑。”


“太宰,你身上有枪伤,是谁干的?”费奥多尔的眼光闪烁着杀机下来,“那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我的白雪公主,别闹,是那个女人吗?”


“是又怎样?毕竟她就是把我推到海里去了。”


“那个女人真是找死呢”


“她是精神系异能者,没用的,况且,我还轮不到老鼠来救我。”


“我的白雪公主,你总是这样,我真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”


“不要,加入你们,我跟你还有什么区别?”


“我们本来就是同类,侦探社就是一团废物罢了,竟然还被一个小小的女人给骗住了,难不成你还要回去吗?”


“老鼠和猫怎么可能是同类?我不会回去的了,我累了,横滨,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办吧?”


“我的白雪公主,肯请我冒昧的留下你在这里养伤”

“好吧,反正除了你,别的地方也容不下我了。”


费奥多尔得意的笑了,随着大门关上,嘴角的笑意也逐渐冷了,变成了冷冽的杀意。周围的温度都降了冰点,玛丽苏?有意思?敢那样对我的白雪公主,那我就好好的陪你玩一玩吧,毕竟余兴越多越好啊


12

旁边的果戈里打了一个喷嚏,看到小费佳的笑容,觉得愈发不安,莫非小费佳又要整人了,

那回家的诱惑就看不了,我还要看林品如是如何复仇的,不得不说,中国的电视剧是很让人心动的唉~


13

太宰失踪了七天了,乱步推断出太宰消失在海里,已经叫人下去打捞过了,但是还是没有踪迹,侦探社的各位显得漠不关心,整天围在玛丽苏的面前,连隔壁港黑的重力使也经常跑过来。


时不时看一看玛丽苏,乱步越想越乱,太宰到底去哪?难不成真的?他睁开眼睛瞥了一眼玛丽苏,玛丽苏正在和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,眼神瞥向了的另一边,是心虚吗?


玛丽苏此时已经开始冒冷汗了,她心里在想,难不成那个乱步发现了什么?恐怕是不能让他活下来了?


14

呵,想杀我,你把名侦探看的太弱了吧?我就说一个来路不明的人,怎么会让这么多人喜欢她?原来是精神系异能了,还是个外来者,真是有意思,国木田他们还真是傻到家了,接下来就看名侦探的。


第二天早上,玛丽苏收到了许多委托,都是一些琐碎的杂事,尽管心里大声在叫骂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处理这些,在不为人知的地方,乱步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名侦探看你到底还要坚持到什么时候?


玛丽苏心里默念把系统叫了出来,“你知道这些都是谁干的吗?”“抱歉,我没有权限查看”“我不管,全部给我查出来,不然任务我就不完成了。”“别别别,我试试吧!”“快一点!”


玛丽苏看着正在睡觉的乱步,脸上恶毒的笑容收都收不住,玛丽苏走后,乱步睁开的眼睛,看来,上套了呢。


14

这一天,玛丽苏接到一个委托,委托人叫樱谷新月,要求这一周保护他,并当场付了高额酬金,结果第二天就失踪了,嫌疑人把一封信送到侦探社,乱步看了一下,推断出地址,国木田他们前去解救委托人,过程却异常的顺利,赶到被害人的房间,却发现港黑众人也在这里,两支队伍,你看我我看你,最终中也道:“你们怎么也在这里?”

“委托人被绑架了,去解救委托人”


“啧,侦探社还真是不小心,玛丽苏呢”


“玛丽苏在侦探社里?怎么你想告白?”


“是又怎么样?”


“你们港黑怎么也在这?”


“有人偷偷潜入档案室,偷走了文件,并留下了一封信,我们就过来了”


“那为什么我们都是同一个地方”


“你们看墙上!!”


15

墙上突然出现了类似投影的东西,众人聚精会神看着即将出现的画面,画面开始播放,所有人都震惊了,因为画面上正好就是玛丽苏把太宰治踢下海的场面,


他们看见玛丽苏哈哈大笑说:“太宰治太宰治,要怪就怪你挡了我的路,侦探社也就是傻,我说是普通人就是普通人,港黑的也是,全部都被我的异能迷得神魂颠倒,而本来知道一切的你却被他人所唾弃,你想守护的世界很快就要被我毁灭了,什么恐怖的组织?在我眼前都不值得一提,太宰治,只有你去死了,所有人才不会知道,毕竟死人是说不出口的,对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玛丽苏的笑容深深地刺痛了每一个人的心,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看着投影上的画面,但真相往往是最能刺痛人心的,最能让人崩溃的。


“为什么为什么呀”中岛敦呆泄的说,随即他们看到玛丽苏把鞋子给脱了下来,玛丽苏嫌弃的说:“真脏啊”然后就把鞋子丢下海了,随即又恢复了每个人都熟悉的玛丽苏,但现在他们只觉得恶心。


投影上出现了一个人的脸,“是樱谷新月!”国木田说道,“看到了吗?这就是真相,太宰那个人非常聪明,看透了世间,所以才没有活下去的意义,永恒的孤独伴随着他,要不是织田作的出现,他才不会有那种怜悯之心。


所以才对你们这群垃圾犯傻,告诉你们一声,太宰治死了哦,遗体你们也别想见到,葬礼你们也别想参加,你们不配!真是的,竟然为了你们这群人犯傻,气死我了!看在太宰的面子上,再提醒侦探社一句,赶快回去吧,玛丽苏快要对江户川乱步下手哦”


16

侦探社社员听到最后一句话时,尽管不相信太宰离世了,但为了乱步先生还是飞快地赶回去,留下港黑众人在原地,“太宰先生他,不可能!在下不相信!!中也先生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太宰先生,我出差这段时间发生什么”芥川吼到,“死青花鱼他,我怎么变成这样了,玛丽苏!!”港黑众人也往侦探社赶去。


乱步看着玛丽苏,还有她手中的枪,不慌不忙地撕开一袋薯片,咔嚓咔嚓吃了起来,


“来呀杀了我呀,名侦探早就知道哦”


“知道又怎样,最终的结局还不是被我杀死吗?”


“其实你是有异能的吧,普通人什么的都是装的”


“当然,太宰治也就不会死了。”


“太宰死了!是你!原来如此,难怪名侦探始终推断不出来,你把我的记忆清空了一段吧!”


“是又怎样?不是又怎样?太宰治已经死了,忘了告诉你,是我踢下去的哦,其实我并没有被枪击中,击中的是太宰治哦,他太聪明了,又是反究极异能者,并不能被我的异能控制,这样下去迟早要暴露,所以我借你们之手把他杀了哦,凶手也有你们的份哦,好了,名侦探先生我要送你去地下,死人是不会说话的,到时候我就说你是被那个嫌疑人给杀了,反正没人知道不是吗?去死吧!”


17

枪声一响,玛丽苏脸上得意的笑容已经收不住了,下一秒她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只见子弹漂着红光悬浮在空中,玛丽苏僵硬的回过头,


“中…中也…你听我解释呀…不是这样的…刚才那些话…我都是…演的假的呀”说着说着还声情并茂地流下了几滴眼泪,


“假的?”


“嗯嗯,全部都是假的,我是在演戏。”


“留着地狱说吧,带回审讯室。”


“不!不!你不能这样对我!你不能!”


“怎么可能?我怎么可能会失败?是你,乱步原来是你!原来是你!一切都你干的!为了让我上套!那又怎样?对,就是我干的!是我亲手把他踹下去的!太宰治已经死了!你们都是凶手!哈哈哈哈太宰他死了,你们人人都少不了份哈哈哈哈”玛丽苏已经彻底崩溃了,她语无伦次说道


18

“来人快把这个疯女人带走!”

当属下拖走疯疯癫癫的玛丽苏,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,“太宰太宰,对不起,对不起”国木田崩溃地说,乱步也沉默了,如玛丽苏所说的那样,太宰治确实已经死了,中岛敦好像还没有相信,芥川突然冲上来给了中岛敦一拳,“人虎!你就是个废物,你个混蛋!你怎么敢那样对太宰先生!”“我……”说不出话了,说不出话了,已经全部给哽咽在喉咙里,完全窒息了,芥川愤怒地看着已经呆泄的中岛敦:“人虎!你不配!”镜花在旁边看着,也没有阻止,太宰先生死了,那个把我从泥潭中拉出来的人死了,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
19

“真是的,一个个在这里沉默,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要轻贱,满足自己虚伪的心干什么?”


众人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,“樱谷新月!!”


“是我是我,叫我干什么?我都不想来这里的,提醒你们一句,别去打扰太宰了,遇上你们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,别在他坟前哭,莫要脏了他的轮回路,话就带到这,我就先走了”


说罢,众人看见他瞬间消失,“是异能吗?”


中也回到港黑,“首领,太宰他死了”森鸥外手中的手术刀掉了下来,瞳孔瞬间放大,不可置信的说“你…说什么?”

“太 宰 治 他 死 了”

“原因?”

“是一个叫玛丽苏的女人”

“人呢?”

“在审讯室”

“带我亲自去见她”

“是,boss”


20

另一边死屋之鼠,费奥多尔看着怀中熟睡的太宰治,笑道:“我的白雪公主,这一回,可容不得你了做主”

随即把太宰治抱了起来,吩咐下面的果戈里,

“跟西格玛说一下,准备做手术了”

“是”

“你能把电视剧音乐关一下吗?”

“不好意思啊,小费佳正看到高潮”

“你看的什么的电视剧”

“回家的诱惑”

“什么玩意??”

“你不懂,品如马上就要复仇了…(省略1000字)”

“停,停,去找西格玛吧”

“好的,小费佳”

费奥多尔看这怀中太宰治,轻笑道:“我的白雪公主,马上就是我的新娘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,在你们追悔莫及的时候,陀总已经上手了哦,叫你们追妻火葬场🔥🔥🔥

各位小可爱你们想着玛丽苏怎么死,请留言评论,我会一个个用上的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日常沙雕选手在线晚安~∠( ᐛ 」∠)_





评论(160)

热度(144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