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轩今天做人了吗?

不要抱着别有用心的目的靠近我

[all太]要试试追妻火葬场吗?火葬场都炸那种?

ooc预警    小学生预警

沙雕选手正式开坑,开坑都不填的那种

史上玛丽苏狗血大剧~

垃圾文笔,如果喜欢,承蒙厚爱~

日常求各位小可爱的小红心和蓝推手

废话不多说,走你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


1

太宰缓缓的坐起来,擦了擦嘴角的血,轻笑道:“国木田君,不是我干的。”“怎么可能不是你干的?我亲眼看见是你把玛丽苏推出去的,太宰那可是一个普通人啊,你怎么可以这么恶毒?”囯木田生气的吼到,啧,又在为他所谓的理想而呐喊吗?我和他的友谊还比不上一个女人吗?对哦,友谊本来就是脆弱的,不堪一击,不然织田作怎么会离我而去,真傻啊太宰,明明已经知道整个侦探社已经被那个女人给控制,还在辩解吗?


2

“太宰先生,你怎么可以对玛丽苏这样呢?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中岛敦不可思议的说,连自己亲手教出的学生都不相信自己,那个女人的精神异能还真是厉害,“不是我干的,你们到底要我说多少遍,才能相信我”太宰平静的说,放弃吧,放弃吧,太宰。太宰这样想到。


3

“不是太宰先生干的,你们不要怪罪他,是我自己不小心。”“玛丽苏,你不要为太宰辩解了,他就是这样的人”太宰的瞳孔瞬间放大,随即太宰缓缓地站起来,太宰的眼神没有光了,“太宰,你给我滚出去,侦探社不需要你了”“好啊,我走了。”太宰慢慢的走向外边走去,新鲜的空气压抑着他呼吸不来,黄昏的光芒茏罩着他睁不开眼,先去侦探社把东西拿走吧。


4

太宰推开侦探社的大门,在椅子上睡觉的乱步,突然睁开了翠绿的眼睛,说:“太宰你怎么了?”太宰扯出微笑,对他说:“乱步先生,我马上就要辞职了”“为什么?是因为那个女人吗?还是国木田对你说了什么!我去找他!”“不用乱步先生,我累了,我走了。”太宰拿起东西,对乱步先生笑了笑,走了后乱步眼睛眯起来,那个女人不简单。


5

太宰走在街上,突然一个红色的身影窜了出来,太宰砸在了墙,吐出鲜红的血,原来是中也呐?是为了玛丽苏?“玛丽苏的伤是你干的吧,太宰治”“我说不是你信吗?”“啧,你要在敢伤害玛丽苏,下一次我绝对会杀了你”中也狠狠地掐着太宰的脖子,太宰喘着气:“真可笑,为了…一个才来不久……的女人,动……了真…心,这就是……爱情的……力量…吗”“是又怎样”中也又往太宰的腹部打了一拳,头也不回的走了,太宰望着他的背影,笑出了声,仿佛要把这辈子都笑够。


6

地上的东西散落他也不捡,啧,伤口又裂开了,明明受了枪伤是我啊!那个女人还真是无耻,她到底要干嘛?太宰也不想知道了?侦探社?港黑?横滨?他不想管了,也管不了,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子向海边走,


“织田作,做好人好难啊”


“织田作,要让你失望了”


“织田作,我好痛好痛好痛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”


“织田作,我马上就可以去见你了。”


7

太宰走到海边,望着天边,海面上波光粼粼,黄晕与傍晚交融,这是最美的时刻,火红的赤烧云挂在天边,马上就可以结束了,太宰转身刚准备回去拿[书]结束他这痛苦的一生,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倒下来,冰冷的海水灌进了他的鼻腔,没过了他的身体,是玛丽苏啊这个无耻的女人,真是的,本来现在还不想死,没有力气了,笑得真丑。太宰陷入了黑暗,据说人在快死的时候,会回忆起自己的一生,太宰看着出生时被人嫌弃,长大时被人恐惧猜忌,织田作的死亡,安吾的背叛,被赶出侦探社,真是一个糟糕的人生呐!是时候结束了,


“织田作,我来找你了。”


8

玛丽苏看着太宰消失在海面,得意地笑了起来,“太宰治太宰治,你竟然也有今天 ,要怪就怪你挡了我的路啊”然后踏着高跟鞋回去了,只是她没有注意到,身后的巷子里窜出了一条人影, 手上还拿着手机。


9

乱步坐在侦探社,突然心里感到不安,戴上了眼镜,发现太宰失踪了,准备出去找太宰,“乱步先生你去哪?”“我去找太宰”“找那种人干什么?”这时玛丽苏刚刚回来,“乱步先生好,你这是要去哪?去工作吗?”“去找太宰”“太宰先生吗?刚刚我还看到,放心吧”乱步回头看这她,刚准备要说什么,对上红色的眸子,不知不觉的说:“好吧,反正我草莓大福还没吃完”“那就不打扰乱步先生了。”


10

乱步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他们都关心玛丽苏的伤势,说太宰心眼小、心理变态、恶毒,大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乱步望着玛丽苏,突然从她眼神中看到一丝欣喜,全部都明白了,但还是要装做不懂的样子,吃他的草莓大福,心里盘算这怎么把侦探社救回来,玛丽苏?有意思,陪你玩玩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开坑,垃圾文笔,喜欢就好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很快就要追宰火葬场了,武侦和港黑后悔去吧

有奖竟猜:谁能追宰成功?猜对选手可以点梗哦



评论(117)

热度(1461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